普通代碼簽名證書和EV代碼簽名證書的區別

時代互聯爲廣大用戶提供了各大知名證書品牌的代碼簽名證書,如高性價比的Sectigo, 全球互聯網安全領域的領導者品牌的Digicert/Symantec, 以及世界級高安全性的Entrust。 那麼不同的代碼簽名證書到底有什麼區別呢? 這裏小編會爲大家做一個詳細的對比介紹。

按驗證類型來分,代碼簽名證書可以分爲兩類:普通代碼簽名證書和EV代碼簽名證書。 不論是普通代碼籤書還是EV代碼簽名證書,都支持對32位或者64位.exe, .dll, .cab, .ocx(ActiveX),.msi,.xpi等文件進行數字簽名,簽名成功後可減少軟件下載時彈出的安全警告並保證代碼的完整性, 以及不被惡意篡改和傳播。 那這兩類代碼簽名證書的不同之處又在哪裏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一、驗證方式和證書籤發形式不同:

步驟1

注:驗證過程根據證書品牌不同會略有差別,客服人員會全程助用戶申請。

二、各品牌代碼簽名證書功能差別:

步驟1

以上,就是爲大家分享的“普通代碼簽名證書和EV代碼簽名證書的區別”的全部內容,如果您在選擇時還有不清楚的,可聯繫客服尋求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