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安裝SSL證書

Sharepoint安裝SSL證書

請根據下方四個步驟在Sharepoint上安裝SSL證書。

步驟一:安裝SSL證書

  1. 打開【開始】菜單,找到【管理工具】,打開【Internet信息服務(IIS)管理器】。 sp

  2. 單擊服務器名稱。

  3. 在中間的菜單中,找到並雙擊【服務器證書】。

步驟1

  1. 在右側菜單中選擇【完成證書請求】。

步驟2

  1. 單擊【瀏覽】並選擇您的your_domain_name.cer文件。

  2. 爲證書指定一個好記的名稱,存儲選擇【個人】。

步驟3

步驟三:將SSL證書分配並綁定到您的網站

  1. 單擊【確定】將證書安裝到服務器。

  2. SSL證書成功安裝到服務器後,您需要將SSL證書分配並綁定到您的網站。

  3. 在【Internet信息服務(IIS)管理器】主窗口的【鏈接】菜單中,選擇將要安裝證書的服務器名稱。

  4. 在【站點】中選擇要使用SSL證書的站點。

  5. 在右側的【操作】菜單中,單擊【綁定】。

步驟4

  1. 在新打開的【站點綁定】窗口中,如果沒有HTTPS綁定,請單擊【添加】,如果已有HTTPS綁定,請選中它並單擊【編輯】。

步驟5

  1. 【類別】選擇“HTTPS”。 IP地址爲【未分配】,端口爲【443】,SSL證書處選擇之前取好名稱證書。

步驟6

  1. 單擊【確定】。

  2. 現在您的SSL證書已經安裝成功,並且配置到了對應的網站上,如果您還有更多的網站需要配置SSL證書,重複上述步驟即可。

步驟四:配置SharePoint

  1. 準備好根證書Root Certificate(根證書一般附在您收到的證書郵件中),請將根證書保存爲.crt文件。

  2. 打開【開始】菜單,找到並打開【SharePoint2013管理中心控制檯】。

  3. 在左側菜單中,單擊【安全性】; 接着在【一般安全性】中選擇【管理信任】。

步驟7

  1. 單擊【新建】。

步驟8

  1. 爲您的根證書指定一個好記的名稱,選擇根證書,單擊【確定】。

步驟9

  1. 檢查證書是否安裝成功 — 【信任關係】中多出一個證書說明您已成功爲SharePoint安裝了SSL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