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SSL證書常見問題總結

在申請SSL證書過程中,很可能會遇到一些問題,有些需要技術人員進行協助解決,而有些可能自己能解決了,那我們在申請SSL證書過程中到底會遇到哪些常見問題呢,一起來看看吧!

步驟1

**1.申請時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

答:申請SSL證書時,必須正確輸入您申請證書的域名以及相關的企業信息,域名和企業信息內容必須與CSR相一致。

**2.提交申請時選擇了郵箱驗證,申請過程中能否修改爲其他驗證方式? **

答:可以,直接在對應的訂單申請頁面點擊【修改驗證方式】即可。

**3.DNS驗證解析類型怎麼填? **

答:Sectigo:CNAME

GeoTrust/Digicert/Symantec:@或_dnsauth

**4.什麼是電話驗證? **

答:電話認證是CA機構聯繫已申請認證的公司並確認其是否申請證書和公司信息真實性的一個的程序。 如果申請信息與電話驗證內容不一致,證書籤發可能會延遲,或者可能會被拒絕簽發。

**5.SSL證書籤發後在哪裏獲取? **

答:證書頒發後,我們將通過電子郵件的方式向您發送證書文件,也可以登錄時代互聯找到您申請的證書直接下載證書文件。

**6.不管是什麼類型的服務器,收到的證書都要合併嗎? **

答:是的。 都是將中間證書和根證書合併到域名證書文件中。

**8.證書的生效時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計算? **

答:從收到證書的那天開始計算。

**9.假如丟失了私鑰,需要重新申請證書嗎? **

答:是的,如果您丟失或刪除了私鑰,則需要重新頒發證書。 假如真的發生這種不幸的事,請與客服聯繫,我們將協助您重新申請證書。

**10.我的服務器遷移或重新安裝部署,需要重新申請SSL證書嗎? **

答:不用重新申請。 即使您已遷移服務器,如果您還保存着證書密鑰文件和證書文件,只用重新安裝證書就可以正常使用。

**11.證書續費後可以直接繼續使用嗎? **

答:不能。 證書涉及到網站安全,因此每一次續費都需要重新申請、驗證、簽發、部署。

以上是用戶對SSL證書的常見問題的相應解答,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