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tigo個人郵件簽名流程

1、 申請和安裝證書必須使用同一臺電腦、同一個瀏覽器,瀏覽器必須使用IE瀏覽器(版本11及以上)。 (Windows操作系統用IE瀏覽器,MAC用Firefox)

2、 開始申請之後您會收到一封郵件《Verify Your Application》,用IE瀏覽器打開郵件中的鏈接,並輸入郵件中的驗證碼。 郵件內容參考下方截圖。 (不論做了什麼操作不要關閉瀏覽器,也不要關閉申請過程中打開的頁面)

步驟1

之後會出現如下頁面,點擊頁面上的按鈕之後會彈出來一個確認信息,點Yes。 (如果不小心點了No,重新點一下Request My Certificate Now這個按鈕,再點Yes):

步驟2

3、 完成上述操作後會出現下方頁面,保持這個頁面不要關閉,等到5~10分鐘,在此期間證書會自動安裝成功。 期間頁面可能會自動刷新並跳轉到Sectigo.com,也不要去動它。 **

步驟3

4、 等待5分鐘左右或者收到郵件《your certificate is ready for collection 》,則表明證書已經自動安裝成功。 此時,可以來檢查一下是否安裝成功:工具 ->Internet選項-> 內容-> 證書->個人,安裝成功的證書顯示如下:

步驟4

5、 最後,參考這個頁面上的流程導出證書、公鑰、私鑰即可。

Windows: https://support.sectigo.com/Com_KnowledgeDetailPage?Id=kA01N000000zFK0

Mac: https://support.sectigo.com/Com_KnowledgeDetailPage?Id=kA01N000000zF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