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tigo EV 代碼簽名證書籤名指南

如何使用Sectigo EV代碼簽名證書來爲軟件簽名

方法如下:

首先來看看簽名代碼必須滿足的要求清單。
  • 必須已完成SafeNet安裝設置。

  • 必須使用Windows系統的計算機。

  • 必須已安裝Windows開發工具包。 (開發工具包包含signtools.exe)

如果您已經全部覈對了這三項,那就可以繼續了。

以下就是代碼簽名過程中涉及的步驟:
  1. 首先,將令牌(智能卡——裝有用於存儲您的私鑰的芯片卡)插入計算機。

  2. 打開SafeNet客戶端。

  3. 打開計算機的命令提示符。

  4. 輸入以下命令:

signtool sign /tr http://timestamp.comodoca.com /td sha256 /fd sha256 /a “Insert_path_to_the_file_you_wish_to_sign "

  1. 輸入命令後,SafeNet會要求您輸入密碼,然後輸入密碼。

  2. 輸入密碼後,您的應用程序就簽名了。

如何驗證已簽署的程序

在開始爲最終用戶提供下載之前,我們始終建議您驗證代碼是否已正確簽名。 爲此,請打開應用程序所在的文件夾,右鍵單擊該應用程序,然後單擊“ 屬性”。 單擊“ 數字簽名”菜單,您將看到您的EV代碼簽名證書。 如果看不到“ 數字簽名”菜單,則很有可能在簽名過程中出現錯亂。 這樣的話,您需要返回上級並重新簽署。

如果您在這個過程中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與我們客服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