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tigo中間證書替換教程

鑑於Sectigo AddTrust根證書在2020年5月30日到期,如果您的應用程序或設備在這之前沒有進行更新,那將會提示您證書過期,無法繼續使用。 如果是這樣,您需要替換中間證書,然後合併,重新在服務器上部署證書就可以了,具體操作請看下面的詳細步驟:

1. 替換合併證書:

您的證書包可從以下幾個地方找到:

  • 如果本地保存了證書包,可查看存儲路徑即可找到;

  • 時代互聯訂單詳情頁面可下載已簽發的Sectigo證書包;

  • 還可在申請證書時提交的郵箱中下載證書包。

證書包中一般包含兩個部分,一個是域名證書,一個就是中間證書,如圖所示:

步驟2
步驟3

替換合併方法:

將新的中間證書和域名證書文件合併成一個即可。

操作方法:

分別用文本編輯器打開新的中間證書和域名證書文件,將Bundle文件中的內容複製粘貼到域名證書文件的內容之後保存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在郵箱中下載的證書可能出現兩種樣式,第一種跟上方的樣式相同,另一種則是由五個部分組成,如下圖所示,合併方法也是一樣的。

步驟4
步驟5

用新的中間證書替換舊的中間證書(文件序號2,3),然後用文本編輯器打開新的中間證書和域名證書,將新的中間證書複製粘貼到域名證書文件(文件序號1)之後即可,此操作方法與上述情況一樣。

步驟6

以上就是Sectigo中間證書替換教程,完成以上步驟後,如您有任何疑問,歡迎諮詢客服尋求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