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Server 安裝SSL證書

請參考以下步驟爲Exchange 2013/2016安裝SSL證書。

  1. 將your_domain_name.cer文件複製到Exchange服務器的網絡共享文件夾(即保存CSR的位置)。

  2. 在瀏覽器中打開https:// localhost / ec,進入Exchange管理中心。

  3. 輸入您的“域\用戶名”和密碼,然後單擊登錄。

步驟1

  1. 單擊左側邊欄中的服務器按鈕,然後單擊右上角的證書按鈕。

  2. 選擇您的證書(按友好名稱的順序列出),然後單擊右側中的“完成”按鈕。

步驟2

  1. 輸入證書文件所在的網絡共享路徑,(例如\ example \ certificates \ your_domain_name.cer),然後單擊OK。

步驟3

  1. 證書已經成功安裝在服務器上了。

  2. 接下來要應用您的證書,請返回到Exchange管理中心的“證書”部分,選中要使用的證書,點擊“ ✏”(鉛筆)按鈕。

步驟4

  1. 單擊左側的服務按鈕。

  2. 選擇要使用證書服務,單擊“保存”按鈕。

步驟5

現在,您的證書已成功安裝並啓用。

證書導出

如果您需要將證書導出,請確保在導出證書時將所有證書鏈一同導出。 否則,您的證書將無法正常工作。